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尔森:3月奥运广告价值超74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1:3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尼尔森:3月奥运广告价值超7400万元

2008年3月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广告主网络投放状况

  新浪科技讯 4月22日上午消息,尼尔森旗下在线广告调查部门AdRelevance近期发布《2008年3月份中国网络广告市场研究 奥运广告主报告》,报告公布了2008年3月份32家奥运广告主网络广告投放数据,总体广告价值估算超过7400万元。

  报告显示,奥运三个级别32个广告主中有19个广告主2008年3月份进行了网络广告的投放。其中,8个奥运TOP全球合作伙伴,7个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和5个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投放广告的价值估算合计超过7400万元。

  在奥运TOP全球合作伙伴方面,联想控股和三星3月的网络广告投放最多,广告价值估算分别在1700万元和950万元左右。Manulife、Atos Origin、OMEGA和GE在3月暂时没有网络广告投放。 奥运TOP全球合作伙伴2008年3月网络广告价值估算合计接近4000万元。

  在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方面,中国银行和中国移动居于领先地位,广告价值估算分别在1100万元和960万元以上,大众汽车和Adidas的投放居于次席,广告价值估算也分别超过了450万元左右。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人保财险和国家电网,在08年3月暂时没有网络广告投放。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2008年3月网络广告价值估算合计超过3400万元。

  在北京奥运会赞助商方面,海尔3月的网络广告投放最多,广告价值估算在110万元左右。百威、燕京啤酒、恒源祥、统一方便面和必和必拓在08年3月内暂时没有网络广告投放。北京奥运会赞助商2008年3月网络广告价值估算合计超过280万元。(韩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