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包含“CNN”网站惨被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9: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4月20日,有网民攻击了一处域名包含“CNN”的体育网站,留下抗议言论,但记者查证并未发现该网站与CNN有关系。

  4月20日被攻击的网站域名为“sports.si.cnn.com”,从事网络工作的乌鲁木齐市民陈先生介绍,当日下午2时许,从攻击者开办的网站“hackcnn.com”得知,这处“CNN分站”被他们入侵并修改页面。

  “管理员和黑客拉锯战,”陈先生说,此后“sports.si.cnn.com”的页面时而正常,时而被修改。下午4时50分,记者看到页面上留下中英文对照的文字和flash动画,强调西藏是中国的一部分,抗议CNN,反对偏见和不实报道,网页标题栏则被改为“F××kCNN!”。

  几分钟后,该网站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方可链接,“看样子管理员设置权限了。”陈先生分析。20日,记者试图联系发起攻击者,但未获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