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百度正式进军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03:12  北京商报

  近日有消息称,百度公司开始进军网游市场。百度将采用与网游企业联合运营的模式,不涉及网游研发领域。有国内媒体近日引用消息人士的话称,百度正秘密酝酿进军网游运营市场,将很快推出数款由其运营的网络游戏。百度将借助自身的在线平台,与一家中国网络游戏公司展开合作,联合运营网游。不过,百度并没有透露他们首家网游合作伙伴的名字,只称是一家也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网游企业。而中国目前只有盛大、九城、完美时空这几家企业登陆纳斯达克。

  留言:虽然不知道百度是否会真想进军网游市场,但是当IT界认为最有前途的网络搜索都开始没有了对本身行业的自信,开始进入网游,我们相信网游泡沫正在加剧。但是原本就是泡沫不断的IT界或许就是需要这样的噱头来激发人们的关注,越多的关注就代表越多的投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