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将推9.95美元包月国际长途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09: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旗下网络电话公司Skype将于本周一推出首个无限国际通话资费方案。

  Skype副总裁兼北美区总经理多恩·阿尔伯特(Don Albert)表示,通过这一资费方案,用户只需每月支付9.95美元,就可以不受限制地拨打34个国家和地区的固话,其中包括欧洲大部分国家、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智利、中国内地和台湾、新加坡、日本、韩国和马来西亚。此外,用户还可以不受限制地拨打特定国家和地区的手机,但只限于加拿大、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新加坡。

  在此之前,Skype已经推出了一项无限通话资费方案,用户每月只需支付3美元,就可以不受限制地在美国和加拿大通话。Skype将于周一推出另一项计划,用户每月支付5.95美元,就可以不受限制地拨打电话到墨西哥城、瓜达拉哈里和蒙特雷,拨打到墨西哥其它城市也可以享受折扣。

  Skype通常作为一个软件应用在配备了麦克风和扬声器的计算机上使用。不过,除了实现计算机之间的通话外,用户还可以通过Skype拨打电话到普通电话,甚至国际电话,而只需要支付较低的费用。最近几年,网络电话公司Vonage和多家有线网络运营商都推出了无限国际通话方案,但价格通常较高。(孟帆)

  相关新闻:

  eBay考虑年底出售Skype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