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友:要在黑暗中保持希望的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12: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9日上午消息,酷溜网CEO李善友在2008第三届互联网站长年会上表示 ,每个人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艰难的地方,但要在作为创业者,要在黑暗当中保持希望的能力。

  李善友认为,创业就像黑屋子里,一点亮都没有,但“你要告诉自己,那就是有光的地方,告诉自己那是方向,然后跟团队说跟我走,那就是方向。”他认为在黑暗当中保持希望的能力,是创业者必须具备的。

  李善友谈到最开始创办酷溜网只有2百万人人民币,但做到后来,收入遥遥领先,“人家说版权、商业模式、成本是鱼跃不过去的高山。我说是放屁。”

  他认为对某个个体而言,执行力才是成功的关键,尤其是压力之上,在绝望当中保持方向,鉴定自己的信念,不抛弃、不放弃,把救命稻草变成苍天大树。

  4月19日上午,由落伍者(im286.com)和康盛创想(Comsenz)联合主办、新浪科技提供官方门户网络支持的“2008第三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暨“Comsenz&落伍者成立七周年站长聚会”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召开。本次站长年会以“用信念去战斗”为主题,深刻讨论“信念”在站长中的作用。来自会场的信息显示,本次年会共有100多位嘉宾及数百位个人站长参加。(文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