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伍者董勤峰:落伍是一个让站长说话的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10: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9日上午消息,落伍者的创始人董勤峰在2008第三届互联网站长年会上表示,落伍是一个让站长说话的地方,而所有的付出都是在这种情况下得到了回报。

  董勤峰认为自己付出的早就得到了回报,这个回报就是大家的支持,他回忆印象最深的是站长曾经都经历过的被攻击。“有一次是有一条消息,可能是某网站发出来说某一个联盟好象有一批人集体走了,因为那条消息百度搜的时候落伍者就在第一位。当时也有人讲,希望把这个内容搞掉,随后一直打不开。最起码有10多天根本打不开,到最后可能这就是一个僵持。”

  但董勤峰让他很感动的是,落伍者是一个让站长说话的地方,除了比如说你违法、违规的地方,不会删内容,当十多天以后,落伍者打开的时候,在线是500名。

  他认为只要还有理想,还有自己的愿望、希望,坚持下来肯定是最好的。(俊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