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一季度收入增长42% 利润增长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9:42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4月18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季度谷歌的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超过分析师预期。谷歌的财务报告显示,互联网广告市场仍然保持强劲。

  财务报告显示,在今年前三个月中,谷歌实现的利润达到13.1亿美元,每股赢利约合4.12美元,去年同期谷歌获得的利润为10亿美元,每股赢利3.18美元。

  如果不包括向员工支付的股票费用,一季度谷歌每股赢利4.84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市场调研机构 Thomson Financial分析师平均预期谷歌一季度每股赢利4.52美元。

  一季度谷歌的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的36.6亿美元增长了42%达到51.9亿美元。在减去向公司的广告合作伙伴委托支付后,谷歌一季度的收入为37亿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分析师预期谷歌一季度收入36亿美元。

  在宣布财务报告前的正常交易中,谷歌的股票下跌了5.49美元,报收于每股449.54美元,在盘后交易中每股上涨51.46美元,涨幅达到1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