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05: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17日(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谷歌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08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谷歌第一季度营收为51.9亿美元,同比增长42%,比上一季度增长7%;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3.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亿美元增长30%,比上一季度的12.1亿美元增长8%。

  主要业绩:

  -谷歌第一季度营收为51.9亿美元,同比增长42%,比上一季度增长7%;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第一季度运营利润为15.5亿美元,在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0%。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上一季度运营利润为14.4亿美元,在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0%。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第一季度运营利润为18.3亿美元,在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5%。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上一季度运营利润为16.9亿美元,在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5%;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3.1亿美元,上一季度为12.1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5.4亿美元,上一季度为14.1亿美元;

  -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4.12美元,上一季度每股收益为3.79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4.84美元,上一季度每股收益为4.43美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的运营利润、净利润和每股收益中未计入股权奖励支出。谷歌第一季度股权奖励相关支出为2.81亿美元,上一季度为2.45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谷歌的运营利润、净利润和每股收益中未计入股权奖励相关税费收益。谷歌第一季度股权奖励相关税费收益为5100万美元,上一季度为4200万美元。

  财务分析:

  谷歌第一季度营收为5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6.6亿美元增长42%,比上一季度的48.3亿美元增长7%。

  谷歌第一季度网站营收,也就是谷歌自己的网站所产生的营收为34.0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65%,比去年同期的22.8亿美元增长49%,比上一季度的31.2亿美元增长9%。

  谷歌第一季度网络营收,也就是谷歌合作伙伴网站通过AdSense计划所产生的营收为16.9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3%,比去年同期的13.5亿美元增长25%,比上一季度的16.4亿美元增长3%。

  谷歌第一季度国际营收,也就是谷歌在美国之外获得的营收为26.5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51%,高于去年同期的47%,以及上一季度的48%。如果汇率同上一季度持平,谷歌第一季度营收将减少1800万美元;如果汇率同去年同期持平,谷歌营收将减少2.02亿美元。

  谷歌第一季度来自英国的营收为8.03亿美元,在总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5%,低于去年同期的16%,高于上一季度的14%。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谷歌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30%
·谷歌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3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