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针对奥运推半年版免费杀毒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7: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7日下午消息,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宣布从即日起向全社会发放瑞星杀毒软件半年免费版(下载),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瑞星官方网站(rising.com.cn)和各大下载网站获取安装包。

  瑞星强调该次半年免费活动是2008年奥运年展开的系列活动之一,主旨是在奥运会之前帮助改善互联网的安全环境。瑞星相关人士同时称这项活动只是短期行为,免费产品发放时间有限,希望用户尽快下载使用。

  瑞星副总裁毛一丁表示,在奥运前夕推出半年免费版本,目的非常明确,“一是要靠核心技术满足应用,二是要靠市场策略占领市场。”

  截至发稿时,金山方面表示目前并没有专门针对奥运的市场活动,对瑞星的该项市场行为,并未予评论。(俊炜)

  相关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2008下载版(免费送半年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