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高管称中国用户突破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15:50  新浪科技

  MySpace在德国约有450万用户,法国用户超过300万,中国用户已突破200万大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一大社交网站MySpace表示,将大举进军海外市场,以提高未来几年的营收和利润。

  周二在韩国出席MySpace韩语版(kr.myspace.com)上线仪式时,负责MySpace国际业务的高级副总裁特拉维斯·克茨(Travis Katz)表示,“在我们进入的每个市场,营收都出现大幅增长。”他表示,就用户增长幅度而言,意大利、巴西、德国和中国(www.myspace.cn)位居前列,同时这些市场的营收也呈增长态势,但他未透露具体数字。

  “我们在德国约有450万用户,在不到1年的时间,我们在法国的用户超过了300万。在中国,我们的用户已经突破了200万大关。今天,我们的业务遍及29个国家和地区,而且仍在迅速扩张。”克茨透露,就盈利情况而言,英国是仅次于美国的MySpace第二大市场。本周末,MySpace还将在印度启动本地网站。

  尽管MySpace在海外大举扩张,用户总数达到1.1亿,但仍无法抵挡Facebook等新兴社交网站的猛烈攻势。为摆脱不利局面,新闻集团欲借全球扩张及发布新服务提高MySpace的广告营收。(王旭)

  相关新闻:

  MySpace中文名定为聚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