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手金晶新浪开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7:17  每日经济新闻

    自媒体纳入奥运报道体系

  4月10日,完成巴黎火炬传递任务的火炬手、残疾击剑运动员金晶做客新浪。在与新浪网友的交流中,金晶描述了许多在火炬传递中鲜为人知的细节。

  当天,金晶开通新浪博客,将以博客作为“阵地”,记录自己的人生经历、担任火炬手的心路历程和体会、对奥运的祝福等,成为新浪“自媒体”报道模式的一部分。

  据悉,为了发动民间力量、多角度、多层次展示奥运魅力,新浪首次将WEB2.0“自媒体”形式引入奥运报道体系。

  “自媒体”报道是新浪网在本届奥运会报道模式上的创新。通过引入WEB2.0技术,全面发挥博客、视频、论坛、聊天室等WEB2.0产品的作用,新浪搭建了人人参与奥运,记录、传播、见证奥运民族盛事的平台。而火炬手、志愿者、运动员等与奥运有着密切联系的群体写博,则将为公众带来第一手资料和新的观点、视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