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core:谷歌3月在美搜索份额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 01: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omScore周二公布的搜索市场月度报告显示,谷歌3月在美搜索市场份额较上月增长了0.6%,达到了创记录的59.8%,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牢牢占据着榜首宝座。

  花旗银行分析师马克·马汉尼(Mark Mahaney)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对谷歌市场份额的增长感到有些意外,尤其是谷歌此前曾预计复活节会对用户的活跃性造成影响。

  comScore公布的数据显示,雅虎3月份的市场份额下滑了0.3个百分点至21.3%;微软下滑了0.2个百分点至9.4%;AOL下滑了0.1个百分点至4.8%;Ask.com上升0.1个百分点至4.7%。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3月份美国的搜索次数增长了18%。谷歌处理的搜索次数增长了18.4%,雅虎下滑了1.8%,微软增长了9.4%。(古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