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正式出任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4:4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唐骏正式出任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
新华都集团总裁兼CEO唐骏

  新浪科技讯 4月15日下午消息,福建新华都集团今日在北京宣布,盛大前总裁唐骏已正式加盟该集团,并接替创始人陈发树出任总裁兼CEO。

  据悉,唐骏加盟后将正式负责新华都集团的日常管理,长期战略,集团运营,对外投资以及资本运作等工作。

  新华都集团董事长陈发树表示,唐骏拥有多年国际与本土企业的经营经验,非常看重他的全面才能。新华都要在中国做到最好,就应该找唐骏这样成功的职业经理人。他还透露,新华都在任用唐骏的合同中没有聘期。

  唐骏表示,昨晚回忆起这些年来的职业经历,非常感慨,也导致自己多年来第一次失眠。他在偶然机会认识陈发树,短短几分钟决定未来新的职业生涯。而此前,双方没有任何的先决条件,直觉让他愿意加盟这个拥有灿烂未来的集团。

  谈到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唐骏称希望这是自己人生最后一次发布会,他将努力把新华都变成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他还透露,此次10亿元人民币的转会费中,大部分为即将于A股上市公司紫金矿业的原始股份,紫金矿业即将于4月底在A股市场上市。

  盛大董事长陈天桥今日未到场,他委托代表出席现场,转达他对唐骏的祝贺。陈天桥表示,与唐骏有着四年愉快的合作经历,唐骏在盛大圆满完成其工作,为盛大转型作出贡献。

  新华都实业集团于1995年成立于福州,目前是集百货、超市、地产、工程、矿产、旅游、投资业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员工总数超过1万名。其下属负责购物广场的子公司正申请国内A股上市,拟筹资约4亿元。而另一家参股公司国内黄金老大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899.HK)的A股首发已经过会,即将挂牌。

  4月3日傍晚,盛大网络宣布唐骏由于个人发展需要,辞任该公司总裁一职,唐骏也随之转任盛大CEO顾问,并继续担任盛大董事。(全智)

  相关新闻:

  盛大总裁唐骏辞职谭群钊接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