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fm全球独家首播Portishead最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0:42  新浪科技

  在Portishead的最新专辑“Third”官方发行前一周,社会音乐网络让全球用户免费收听。

  Last.fm今天通知,大家长久等待的Portishead最新专辑—Third,将会独家出现在该网站,并且从4月21日开始至唱片官方发行日之前可免费收听。

  《Third》是这个来自布里斯托的乐队近11年以来的第一个工作室专辑。该专辑中的11首曲目在官方发行4月28日前一周内,都能够在Last.fm上全部并且全长曲目免费收听。

  Last.fm联合创始人之一Martin Stiksel说:“我们为能主办 Portishead新专辑的首播而感到骄傲,Portishead是英国有史以来最有创新和影响力的乐队之一。这包含了更多意思在内,Portishead曾经是第一支在 Last.fm上上传音乐的乐队,他们第二张专辑中的《Cowboy》也是第一支于2002年在我们网站上播放的曲目。因此我们互相推广是一件非常合适的事。”

  尽管在 Last.fm网站上已有大量的授权音乐可以播放,但是这是 Last.fm第一次与单个艺术家在官方专辑发布前进行独家首播。除此之外,Portishead所有其他专辑中的曲目也都可以在Last.fm上免费全长收听,请查看链接:Last.fm/music/portishead

  作为当前在美国增长最快的免费音乐网站,在2008年及以后,Last.fm都将持续提供更多独家的专辑首播。

  相关报道:

  音乐社区LastFM受青睐 华纳授权旗下作品

  Last.fm应用程序展厅粉墨登场

  音乐社交网站Last.fm将向艺术家付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