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趣全面助力卖家共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0:26  信息时报

  昨日,国内知名购物网站易趣宣布,将针对其他网站卖家和新手卖家发起一轮“易趣卖家共成长计划”,内容包括公开承认其他平台信用度、提供免费专属VIP客服和丰富低价货源、免费开店免费推广等对卖家颇具诱惑力的优惠措施。易趣运营副总裁常琳女士表示,希望借助本轮大型市场优惠活动,让更多卖家了解和体验到一个免费、高效、好用、贴心的易趣平台。

  打通跨平台信用体系

  据常琳介绍,易趣即将推出的“卖家成长共计划”是一项针对易趣老卖家、其他网站卖家以及新手卖家等三大目标用户群的扶持计划。

  易趣将根据不同层面的卖家需求,提供从认证、培训到推广等各种免费且有效的资源支持,帮助这三类卖家在易趣上快速开店、稳步成长。凡是在易趣上开有店铺并提交了准确个人信息的卖家都可报名参加易趣这一成长计划。

  据了解,原易趣老卖家和其他网站的成熟卖家近期如果参加该计划,不仅可以获得原网站信用度的承认与起步信用度兑换,还可以免费享受到易趣讲师在线面对面培训和专属的邮箱、电话,专人客服、绿色通道等VIP服务以及活动推广资源。对于部分符合要求的用户,还将免费获得更多有效资源。

  新卖家获免费推广优惠

  对于新手卖家,常琳告诉记者,参加该项计划的新手卖家,不仅可以免费参加各种网上开店免费培训服务和免费推广资源。

  此外,对于那些具有成长潜质的新卖家,还有望被推荐参与易趣平台各类促销活动。

  常琳同时透露,易趣近期还将推出一系列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易趣买家享受到品质、快乐的网上购物体验。比如,易趣上周刚在保证交易平台安全性的基础上,大幅度降低了新用户注册的首入门槛:平台实现了“即开即卖”,新用户只需要简单注册,一分钟内即可在易趣平台“试卖”十件商品,从而快速体验易趣平台各个环节,培养在易趣上开店的经验。

  据她透露,新平台站内即时通信工具、购物车等新产品也已陆续上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