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在成都首设网游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20: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4日20时消息,巨人网络(NYSE:GA)刚刚宣布,该公司的西南研发中心近日在四川成都正式成立。这也是该公司设在上海总部之外的首个研发中心。

  巨人网络表示,该公司一直以自主研发为主,目前已拥有500多人的研发团队。根据战略规划,巨人网络正在大规模招聘研发人员,以期实现今年底研发人员总数达到800至1000人的目标。

  为吸引研发人才加盟,巨人网络将在西南研发中心开出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该公司总部将把研发流程、项目管理和项目开发模式移植到西南研发中心。同时,还将确立总部和西南研发中心定期互派人员交流的工作模式,提升整体研发水平。

  巨人网络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玉柱表示,研发一直是公司专注的重点。此前,他还称巨人网络拥有中国范围内最好的服务器技术,今年3月,巨人与华为共同成立实验室,以提升服务器技术。

  巨人网络负责研发的副总裁袁晖介绍说,西南地区是中国网络游戏研发人才最集中的区域之一,在成都成立研发中心,有利于吸引该地区顶尖研发人才加盟,提升公司整体研发实力。目前,已有一批人才加盟该中心。(全智)

  相关报道:

  史玉柱网游《巨人》公测破20万人大关

  史玉柱上市归来:我不在乎是不是互联网英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