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上市首发申请未通过证监会审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9: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4日19时消息,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263”)刚刚确认,该公司今日提出的首发上市申请未能通过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

  据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8年第55次会议今日召开,会议审核结果显示,263(首发)申请未被通过。

  上周,证监会网站公布263首发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按照计划,证监会发审委于今天对263的上市申请进行审核。

  此前263的招股说明书显示,此次发行股数为3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2亿股。保荐人为联合证券。

  263招股说明书还显示,其募集资金将用于95050多方通话业务、电子邮件业务、虚拟呼叫中心建设及区域营销服务中心建设等项目,三年内计划投入近7.3亿元。

   截稿前,263方面未对此作出回应。此前外界认为,263有望成为继网盛科技(002095.SZ)后第二家在深圳中小板市场上市的互联网公司。(全智)

  相关新闻:

  证监会今日审核263上市申请

  9年互联网老兵263冲击深圳中小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