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号木马瞄上《大话西游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0:5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许琦敏)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要防住这个病毒——“西游木马变种ACD”,不让它盗走我的游戏密码和账号——如果要加上一个期限,希望是一万年。因为这个狡猾的病毒会“隐身”注入《大话西游2》游戏进程,搜索内存盗取游戏账号和密码,并伺机发送出去。

  西游木马变种ACD(Trojan.PSW.Win32.XYOnline.acd)是个木马病毒。该病毒运行后,在系统目录下释放msosdohs00.Dll、msosfpids32.Sys病毒文件,修改注册表实现随系统启动。不断搜索杀毒软件进程,并试图将其强行关闭,使得某些杀毒软件不能正常运行。搜索《大话西游2》的进程,然后将自己注入,通过搜索内存的方式盗取游戏账号和密码,并将其发送出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