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震海:互联网成新科技发展重要因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 13: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3日消息,2008年4月11日-13日,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为“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13日上午,“互联网的未来”分论坛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凤凰卫视有限公司评论员邱震海表示,互联网成新科技的发展主要推动力。

  邱震海表示,如果以过去一百年为一个单位来看的话,最后十年的发展远远超过前面的90年,1990年之后由于新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方式在短短地几年之内发生了变化,人与人交往的方式,我们的思维方式,以后会涉及到国与国之间的方式,我不知道剩下的本世纪92年会发生什么,我们更不知道当三千年、四千年来临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当然这扯的太远了。现在我们还是谈谈过去十年世界发生了什么,就是今年的主题互联网。由于这种看不见、摸不着的庞然大物,我们的世界发生了与过去完全不同的质的变化和量的变化,未来十年我们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俊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