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守仁:创业板今年必然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6:3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1日下午消息,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秘书长王守仁下午向媒体表示,创业板今年必然推出,目前在等待一个最佳时机。

  “创业板今年出来是必然的,哪个时间出来是偶然的。”王守仁表示,创业板就如女人生孩子,已经进了产房,在等待时机,不能强硬挤出来。

  他指出,如今谈创业板过热还太早,目前外界所谈论的“过热”问题并不客观。

  “创投过热,是有些人自己发高烧,感染得其他人也以为真的热。你看看西部地区,冷的很,不是大家以为的那么热。”王守仁说。他还表示,中国应该鼓励VC发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全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