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骏证实10亿元天价薪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7:3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针对以天价10亿元转会费跳槽的消息,前盛大网络总裁唐骏昨日向外界证实,新公司给他开出的薪酬的确是10亿元。不过唐骏对传闻进行了纠正:这10亿元并不是之前媒体的传言的“年薪”,而是整个合约期内的薪酬。 之前盛大给的是分4年付清的期权,还要看公司业绩做的如何,而从新公司拿到的10亿元是一次性付清的原始股。

  日前,唐骏曾表示,他将以超过10亿的“转会费”加盟一家年营业总额超过100亿的中国民营企业,新公司将涉足地产、零售、旅游、工程、投资等五大领域,未来半年左右集团将有2家在国内A股上市的公司。

  而出手阔绰的新东家也引起了业界的兴趣。外界传闻称,唐骏将加盟上海复星集团。该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综合类民营企业集团之一,同时也有消息称唐骏与复星集团当家人郭广昌私交很好。不过,唐骏本人并未对此消息进行证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