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天下互联董事长兼CEO张向宁做客白银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0:4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预告:天下互联董事长兼CEO张向宁做客白银时代
天下互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张向宁

  4月11日下午1:00,天下互联董事长兼CEO张向宁将做客新浪科技白银时代,聊新近上线的分类信息引擎网站傻目录,同时也会就web2.0时代电子商务应用与各位网友展开探讨。请届时关注。

  3月20日下午,天下互联科技集团宣布推出信息引擎网站傻目录(www.samulu.com)。

  据介绍,傻目录信息引擎按照地域大小和行业属性对信息进行定位,涵盖企业、个人、产品和服务四个方面信息内容,主要服务对象是在互联网上寻找服务、产品的意向采购者,并建立人与人、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

  天下互联董事长兼CEO张向宁表示,傻目录的定位为网络档案,包含地域信息引擎、社区交友以及电子商务。

  张向宁简历:

  天下互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

  2000年11月,张向宁、傅光勇共同创立天下互联,专注于互联网的个性化以及对于第三代互联网商业价值的挖掘,先后推出中国网络情报中心、中国商业电讯、窄告、中国总机、天下商业同盟等“窄播”与“窄告”业务。随着公司各产品的成熟和品牌被市场的广泛认知,天下互联引起国际资本市场的重视,获得了来自Mitsui Sumitomo(三井住友),JAIC(日本亚洲投资)以及MIH(米拉德集团)的巨额资本投入。

  在此之前,作为中国最早一代的互联网企业家,张向宁于1995年底,在年仅23岁时创立创联万网公司(www.net.cn),即为中国百万企业提供上网服务的“中国万网”。至2000年创立天下互联前张向宁一直担任公司董事长和CEO职务,完成了来自IDG VC(美国国际数据集团)和Newbridge Capital(美国新桥资本)的两轮融资,领导公司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域名和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

  张向宁是中国杰出的企业家、连环创业家、“中国十大新锐传媒人物”、“中国十大最活跃的天使投资人”和“科技之光”优秀建设者。张向宁也非常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奉献社会,同时担任以下社会职务: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

  全国青年联合会IT青年联谊会常务理事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理事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投融资委员会(CIFC)副理事长、秘书长

  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理事

  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