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新闻集团拟与微软联合收购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0: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今天透露,新闻集团已经正式与微软洽谈,拟联合收购雅虎。

  该消息人士称,新闻集团联合微软收购雅虎后,新组建的公司将包括雅虎、微软MSN以及新闻集团旗下MySpace等互联网业务。

  与此同时,雅虎也即将与时代华纳旗下AOL达成协议,合并双方的互联网业务,以阻击微软的收购。除此以外,雅虎还提出了股票回购计划,并积极与谷歌洽谈广告业务合作。面对微软的收购,雅虎正在竭力使股东相信,现在仍有其他的可行方案。

  此前有消息称,新闻集团正在同雅虎进行谈判,寻求将旗下互联网资产MySpace与雅虎合并。但新闻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默多克随即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我们不会同微软竞购雅虎,微软拥有的资金远多于我们。”(王旭)

  相关报道:

  消息称雅虎与AOL合并谈判接近尾声

  微软反对雅虎与谷歌开展搜索广告合作

  雅虎拟牵手谷歌搜索广告 考虑展开更广泛合作

  美国参议院称密切关注雅虎和谷歌合作

  雅虎正式回应微软最后通牒 不排斥交易

  相关专题:

  微软446亿美元洽购雅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