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网通合作开发3G移动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8:06  中国证券报

  百度(NASDAQ:BIDU)日前宣布加盟中国网通的3G移动搜索业务研发及测试工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就3G时代的移动搜索业务进行研究,联合完成3G移动搜索引擎的开发及测试等工作。

  专家指出,与百度合作,将使网通在即将到来的3G大战中增加制胜筹码,而百度也将凭借此番在3G移动搜索研发中积累的经验,率先抢占未来在中文移动搜索市场的话语权。

  百度表示,各大电信运营商们未来都不可避免为向“后3G”平滑演进而进行技术及应用研发储备,从这一点来看,百度与网通此番在移动搜索上的合作,瞄准的是更远的未来。

  截至2008年1月,中国移动电话用户已经达到5.56亿,比中国网民数量多出3.46亿,并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周婷 孙晶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