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时空推出《诛仙》最新升级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20: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9日8:01(北京时间4月9日20:01)消息,完美时空(Nasdaq: PWRD)今天宣布,该公司于4月1日推出了网络游戏《诛仙》的升级版“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加入了一个全新的城战系统,这是继游戏战场系统开放之后,完美时空为玩家互动对战所准备的又一重要更新。与之前的战场系统有所不同,城战系统以公会为单位给玩家提供群体作战的机会,将进一步考验玩家在整体指挥和整体作战方面的能力。在城战系统中,攻城方可以利用野外开采的矿产制作仙人召唤卷轴类物品,召唤可以实现云梯、投石车等功能的非玩家控制角色 (NPC) 协助攻城;守城方也可以通过资源收集来加固城防,提升守城塔的防御能力。在城战中获胜的公会可以获得游戏中的城池——凌霄城作为奖励。

  在《诛仙》城战系统中,获得凌霄城管理权的公会将享有更多的特殊权限。其公会会长作为城主可以在凌霄城的建设官处得到大量奖励,用于公会及城池的建设,而同公会的其他玩家也可以享有超高的经验奖励任务、打折购买药物、法宝等消耗品,以及获得特殊炼器与血炼法宝的机会。城主更可以通过稳固自己的城池而在游戏中树立自己的雕像,且雕像的材质会随着城主的在位时间而变化,雕像可以从最初的石雕最终成为黄金雕像。(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