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UCweb有意邀我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2:11  新浪科技

雷军:UCweb有意邀我加盟

金山软件(3888.HK)前任CEO雷军 (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4月9日上午消息,针对出任UCweb董事长传闻,金山软件(3888.HK)前任CEO雷军今日表示,目前UCweb确实有此意向,但并未最后确定。

  昨日下午,有消息人士透露,雷军将出任手机浏览器厂商UCweb董事长职位,而雷军本人,也是UCweb的天使投资人。

  雷军在与新浪科技的连线中表示自己仍在休假中,UCweb确有邀请意向,但目前他本人还没有参加过UCweb董事会议,因此并未最后决定,也不方便多说,一切还需要以UCweb未来的公告为准。

  UCweb相关人士肯定了这一消息,并透露公司董事会前两天刚刚定下邀请雷军,内部并未公布此事,但目前很多事情仍在进展中,最后宣布时间尚未确定。

  雷军于去年底卸任金山软件CEO职务,退居“幕后”,并摇身一变成为天使投资人。目前,雷军已经投资了三家公司,第一家是陈年的网上购物网站Vancl,第二家是多玩网,投资100万美元,第三家则是上文中提到的UCweb。

  他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看好无线与互联网结合的领域,而UCweb就是无限与互联网结合的应用。(韩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