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控股向凤凰都市传媒注资5775万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1:50  新浪科技

凤凰卫视控股向凤凰都市传媒注资5775万港元

  新浪科技讯 4月9日上午消息,凤凰卫视控股(8002.HK)发布公告称将向合资子公司凤凰都市传媒注资5775万港元,用于建设大型户外LED显示屏,注资完成后,凤凰卫视持股量仍维持75%不变。

  凤凰都市传媒为凤凰卫视控股与中誉集团成立的合资公司,主要在内地从事户外媒体业务。此前,凤凰卫视控股与中誉集团已分别向该公司注资3500万港元。

  新一轮投资共涉资8700万港元,凤凰卫视控股注资5775万港元,中誉集团注资2925万港元。注资完成后,双方持股比率维持不变,仍分别为75%,25%。

  公告称,合资公司目前尚未开展户外媒体业务,也未产生任何溢利或亏损。(文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