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域名注册量突破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8:06  民营经济报

  在互联网经济大潮推动下,我国CN域名注册量也呈现出爆炸式增长。据CNNIC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2月底,我国CN域名注册量已突破1000万大关,注册规模直逼德国DE域名,成功晋级全球千万级域名之列。

  随着CN域名迈入“千万俱乐部”,CN域名价值也水涨船高。目前,中国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参与竞争已成趋势,网络品牌作为企业整体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企业参与全球化竞争的重要工具。CN域名的全球主流化,将为企业网络品牌建设提供强大助力,直接推动企业网络品牌价值的提升。

  利用CN域名打造全球网络品牌的中国企业,不仅有互联网的巨无霸,也有其他领域的领军者。海尔、联想全面启用CN域名,参与全球网络竞争;阿里巴巴香港上市时,通过CN域名发布信息,让世界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国内最大宽带应用门户互联星空,也将CN域名作为唯一网络标志……在中国企业依托CN域名,打造全球网络品牌体系的同时,CN域名所承载的网络品牌,也成为企业参与全球网络经济竞争的重要工具。

  专家表示,作为网络品牌的载体,CN域名的全球主流化应用,为中国企业在世界互联网上建立网络品牌提供了契机。可以预见,随着CN域名注册和应用规模的不断增长,将会有更多的企业,通过CN域名这一网络品牌载体,参与到全球网络经济竞争中;中国企业的网络品牌也将借助CN域名的国际化,在世界互联网的大潮中“集体”崛起。实习记者 罗秀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