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B2C业务首页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0:3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淘宝B2C业务首页曝光
淘宝B2C业务首页曝光

  新浪科技讯 4月8日上午消息,内部人士对外透露淘宝新B2C平台页面截屏,从这个页面上看,蒙牛、李宁、苹果、摩托、飞利浦、诺基亚等知名品牌赫然在目,最新淘宝B2C业务群已经逐渐揭开神秘面纱。

  此前有内部消息透露,淘宝B2C新平台已在近期开始内测,并将于本月中旬正式上线。

  据悉,淘宝网总裁陆兆禧非常重视B2C业务群,2007年年底,淘宝网成立了专门的B2C部门单独负责B2C业务的运营。

  为了打造全新的B2C业务平台,2008年年初,淘宝在北京等5地举行了盛大的招商活动,但淘宝网为了完成平台测试,并没有对外发布任何商家信息。(俊炜)

  相关新闻:

  淘宝B2C新平台启动内测本月中旬上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