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银首次给予腾讯买入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7: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7日下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瑞银首次给予腾讯控股(0700.HK)买入评级,目标价60港元。

  瑞银称,腾讯的即时短讯工具拥有3亿个活跃帐户,同时在线用户达3600万个,今年还推出更多网络游戏,以提高每用户平均收入。

  3月3日下午,高盛曾发表研究报告,重申对腾讯的买入评级,目标价定为60港元。高盛认为,百度公布即时通讯产品品牌,预计不会对腾讯业务构成重大打击。(马城)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