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网络广告去年增长1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09:38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市场调查公司尼尔森发表了2007年全球广告数据,网络广告同比上升18.9%,报纸广告则下降了15.2%。

  报告显示,2007年网络广告同比上升18.9%,报纸广告则下降15.2%。需要考虑在内的一个因素是,许多报纸已加大了对网络广告的开发,并从网络广告的高速增长中获益。但由于报纸广告已趋成熟,而互联网广告仍在高速增长,报纸面临的损失仍很巨大。

  2007年全球整体广告增长仅为0.6%,但亚洲的广告增长则为12.1%,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整体增长为5%。

  从广告类别来看,金融服务和无线服务的整体广告费用增长均在12%到14%之间。需要指出的是,这是金融行业次贷危机爆发前的数据。汽车广告支出则年比下降了11%。(吴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