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帮助孩子不再沉迷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 13:59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 昨天,一位表情焦虑的母亲拿着一张光碟咨询郝维:“这软件真能帮助孩子远离游戏沉迷和过度聊天?”郝维肯定地回答:“是的,您可以拿去试用,并欢迎您对我们的软件提出有益的建议。”

  郝维是深圳市讯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前年他们公司为欧美发达国家的用户开发了“奥奥小卫士”这款产品,随着我国信息化发展步伐加快,国内市场对未成年人保护软件的需求也很大,于是讯联科技在科博会上来展示他们的最新技术成果,最新版“奥奥小卫士”可以自动过滤黄色网页、控制网络聊天时间、控制网络和本地游戏的运行、查看上网记录、控制孩子使用电脑时间。

  “孩子的自制力并不强,所以玩网络游戏很容易上瘾,一旦沉迷网络游戏,学习成绩就一塌糊涂,如果这软件真能帮助孩子正确使用电脑,那么我相信很多家长都会喜欢选用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记者 杨柳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