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DG任命科里根为CEO负责全球媒体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 02: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DG公司周四任命鲍勃·科里根(Bob Carrigan)为CEO,负责管理该公司的全球媒体业务,即时生效。

  科里根现年42岁,自2005年起担任IDG U.S. Communications总裁至今。在接任CEO之后,科里根将负责管理IDG在85个国家的300多种科技杂志和报纸,包括《微电脑世界》(PC World)和《计算机世界》(Computerworld)等。此外,他还将负责管理450多家科技网站及IDG在全球范围内的科技业会议。

  IDG是一家私有科技出版公司,下辖著名科技研究公司IDC。IDG员工总数接近1.4万人,去年营收为30亿美元。(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