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C公布收购灵通网股份最终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21: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3日9:06(北京时间4月3日21:06)消息,印尼传媒公司Media Nusantara Citra(MNC)及其间接完全控股的子公司MNC国际今天公布了现金收购灵通网6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10股普通股)和普通股(每股普通股按照0.1股美国存托凭证计算)的最终结果。MNC的收购报价为每股灵通网美国存托凭证3.80美元,或每股灵通网普通股0.38美元,具体取决于法律规定的代扣所得税。

  MNC的收购请求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26日24:00(北京时间3月27日12:00)到期。这项收购请求的受托方通知MNC,截至收购请求过期,共有约15,484,603股灵通网美国存托凭证和11,780股灵通网普通股(其中包括依据保障交付流程收购的810,643股美国存托凭证)提交了接受收购请求的申请,并且没有在截止期限之前撤回。

  MNC已经按照原定计划,接受了相当于6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的有效申请(每股普通股按照0.1股美国存托凭证计算)。由于提交有效申请的灵通网美国存托凭证和普通股数量超过了预计收购的数量,MNC最终的收购比例约38.88%,其中考虑到了可能出现的分数或零股美国存托凭证。因此,MNC将从每名提交有效申请的灵通网股东那里收购38.88%的美国存托凭证或普通股,并据此支付相应的费用。

  2007年11月28日,灵通网宣布已经同MNC达成最终协议,后者将通过购买现有美国存托凭证和认购新发行普通股的方式,收购其不少于51%的股份。根据这项协议,收购600万股灵通网美国存托凭证完成之后,MNC又订购了灵通网1.8亿股新发行普通股,每股收购价格为0.38美元。MNC于2008年4月3日完成了此次订购。上述交易完成之后,MNC共持有灵通网约57.10%的流通股,从而将获得控股权。(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