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于扬:唐骏对盛大转型有大贡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9:3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易观于扬:唐骏对盛大转型有大贡献
于扬(资料图片)

  新浪科技讯 4月3日傍晚消息,针对唐骏卸任盛大网络(NASDAQ: SNDA,下称“盛大”)总裁一事,易观国际总裁于扬告诉新浪科技,盛大的战略已非常清晰,唐骏离任对盛大影响不大。他指出,唐骏在盛大转型中做出突出贡献。

  今日18时,盛大宣布由于个人发展需要,唐骏将不再担任公司总裁一职。唐骏将转任公司CEO顾问,并继续担任盛大董事,盛大CTO谭群钊接替唐骏出任总裁一职。

  “唐骏离任对盛大未来没太多影响,因为盛大未来的战略、战术都很清晰了。盛大过去2年转型成功,唐骏做了很多贡献。”于扬说。

  他还指出,未来网游行业的发展将更多像好莱坞模式,从制片、发行到院线分离,盛大希望扮演一个发型商的角色,这种思路是对的。(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