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看恶作剧的十大去处:谷歌居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6: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庆祝愚人节已经成为许多网络公司的传统。让每年的愚人节节目都保持创造性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一些公司已经知道该如何做到这一点。根据它们过去的表现,以下将列出观看愚人节恶作剧的十大去处。

  1、谷歌

  谷歌每年的愚人节恶作剧可能是最受网民期待的。去年,谷歌发布了两条恶搞消息,一是通过下水道上网,二是所谓的免费Gmail打印服务。历史上,谷歌的愚人节恶作剧还包括招募在月球工作的员工、Google Mentalplex、Google Gulp、Google PigeonRank和Google Romance等等。此外,谷歌有时还发布一些似假实真的声明来恶搞愚人节。比如,在2004年,谷歌用十分玩笑式的口吻宣布推出了Gmail服务,曾被外界看作又一个愚人节玩笑。

  2、eBay

  作为一家知名拍卖网站,eBay具有愚人节恶搞传统。一些拍卖者每年都要在eBay上恶搞,其中最著名的大概要算是英国艺术家丹·本尼斯(Dan Baines)。2006年,本尼斯在eBay上宣布出售一具“妖精”的遗骸,结果是,仅仅回复收到的所有电子邮件就花费了他好几天的时间。他说:“我收到了各种各样的邮件,其中有人说他们曾经看过完全相同的东西,还有一个人命令我立即把‘遗骸’交还到墓地,否则后果自负。”

愚人节看恶作剧的十大去处:谷歌居首(组图)
2006年愚人节,本尼斯在eBay上拍卖一具“妖精”的遗骸

   3、ThinkGeek

  ThinkGeek零售网站经常会在愚人节上架出售各种虚构产品来恶搞,比如说去年,该网站就推出了Wii头盔和可吸入式的咖啡因棒等。

  4、维基百科

  维基百科在2005年愚人节宣布其已被大英百科全书接管,并声称此后编辑其网页需支付每页99.97英镑的费用。

  5、NASA

  多年以来,NASA(美国国家航空与航天管理局)的愚人节惯例是在其“每日天文图”(Astronomy Picture of the Day)网站上恶搞。其中,去年的太空魁地奇(Quidditch)比赛、2003年的猫头鹰奥利(Ollie the Owl)星座以及1998年的太空人在月球射门得分等都是上乘之作。不过,说到它最得意的作品,则非2005年的“火星之水”照片莫属。

愚人节看恶作剧的十大去处:谷歌居首(组图)
2005年愚人节的“火星之水”照片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愚人节看恶搞的十大去处(组图)
·愚人节看恶搞的十大去处(组图)(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