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M集团CEO易人:杨国猛接替汤美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9:15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TOM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委任杨国猛为公司CEO兼执行董事,原CEO汤美娟因个人原因卸任并保留非执行董事职位。

  据悉,杨国猛自2008年2月1日加入TOM集团担任COO,现接替汤美娟出任集团CEO一职。

  杨国猛称,未来会力求创新,凭借已有传统及新媒体资产和优势,加上无线互联网业务的庞大用户基础,TOM集团已准备好在流动通讯及互联网领域的新领域继续努力。

  TOM集团还公布了2007年业绩,其去年营业额为26.83亿元,业绩盈转亏,亏损达到2.97亿元,主要由于一次性商誉减值及易趣网亏损所致。目前TOM在线仍为短讯(SMS)和无线音讯互动服务(IVR)的领先供应商,其它无线增值服务亦依然位列三甲。(陈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