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嘉诚证实1亿美元投资Faceboo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6:2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李嘉诚证实1亿美元投资Facebook
李嘉诚 (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3月27日下午消息,和黄主席李嘉诚今天下午在财报发布会上透露,他个人或李嘉诚基金会已向全球第二大社交网站Facebook投资逾1亿美元。这是李嘉诚首度证实投资Facebook。

  李嘉诚表示,这项投资与和黄业务有协同效应,日后在和黄的手机网络中,可以使用Facebook服务。在被问及是否增持Facebook时,李嘉诚称,未来的事很难说。

  早在去年12月就有市场消息称,李嘉诚已投资6000万美元收购了Facebook 0.4%股份。在李嘉诚之前,微软于10月斥资2.4亿美元收购了Facebook的1.6%股份,根据微软的收购价,Facebook的市值达150亿美元,外界预计李嘉诚的参股也是基于相同估值。

  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公布的数据,1月份,Facebook的独立用户访问量为1.007亿,仅次于MySpace的1.093亿,位列全球第二大社交网站。(叶柳)

  相关新闻:

  传李嘉诚6千万美元投资Facebook 周凯旋牵线

  福布斯:Facebook对微软意味着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