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谋划进军即时通讯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0: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罗曙驰) 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公司百度正谋划进入即时通讯市场,向称霸这一市场的腾讯QQ和微软MSN发起挑战。昨天,百度的即时通讯产品“百度Hi”迈开了公开测试的第一步,一批互联网专家以及铁杆网友被首批受邀试用。

  据百度产品副总裁俞军透露,在未来一段时间,百度即时通讯没有盈利的计划和收入压力,发展产品和用户将是首要考虑的事。目前中国即时通讯市场规模已达到47.5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09年将达87.6亿,市场年增长速度超过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