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明天公测八大新玩法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9:47  金羊网-新快报

  3月28日,也就是明天,大型现代战争题材网络游戏《巨人》开始公测。在公测新版本中,大量新的玩法将与玩家见面:

  1.中校等级开放

  在新版本中,一些老玩家翘首以盼的“中校”等级将开放。《巨人》的等级划分是军事化的,从新手、市民到士官、尉官,目前最高等级为“少校”,新版本中更高的“中校”将开放,更高级更厉害的装备也随之开放。

  2.婚姻系统

  《巨人》实行“美女实名认证”,美女玩家能获得官方6000元大额充值,在《巨人》里找美女将不是件难事,与美女结为亲密关系还能大幅提升攻击力。在新版本中,两情相悦的男女玩家还可以结婚,拥有漂亮的结婚礼服,结婚戒指和独有的夫妻任务。

  3.抗击八国联军副本

  为抗击八国联军的不断进犯,《巨人》玩家将组成团队进入副本,打垮一波又一波敌人的冲击,保卫自己的基地。如果团队能力够强,一直坚持到胜利,玩家不但获得高额经验奖励,还有机会得到拉风的摩托车座驾。

  4.新中立区古风浓郁

  《巨人》一直努力为玩家呈现漂亮的游戏场景,在公测版本中全新的中立区将为玩家呈现浓郁的中国古风,牌楼、皇城等古建筑美轮美奂。新中立区内还为玩家提供了新的海底探险区。

  5.跳舞也是“武器”

  《巨人》将大型现代战争与多种休闲元素相结合,跳舞、钓鱼、游泳、开锁等休闲游戏成为玩家获得经验和金钱的重要方式,最新推出的“跳舞决斗”更让装备不好、等级不高的玩家有了PK高级玩家的“利器”,打不过你吗?我跳舞“跳死”你。

  6.重型装甲+原子弹的现代战争

  《巨人》是一款现代战争题材网游,大规模的现代化战争每天都在发生,玩家将在游戏中驾驶飞机、坦克、大炮、军舰等重型装甲参与战斗,甚至使用原子弹这样的终极武器,新版本中低级别玩家将成为核弹防御战的重要力量,保护国家的核运输线。

  7.全新装备造型DIY

  玩游戏追求的不仅是强,还要炫,在新版本中,不同档次和品质的装备将有不同的装备特效,使玩家精心打造的装备更酷更拉风。《巨人》的武器有各种不同属性,增强伤害、反射伤害、忽视防御等等,搭配最强装备全凭玩家自己DIY。

  8.公测四项活动四重大礼玩到爽

  《巨人》公测期间,官方将推出四项活动四重大礼让玩家玩得更爽。四项活动:1.来玩就送800元公测费;2.“极品满星装”人手一套;3.每个新区抽20名5000元现金大奖;4.“月月发工资”,不花钱一样玩得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