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尔森:谷歌2月在美搜索份额增至58.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8:29  新浪科技
2008年2月美国搜索引擎市场份额 (数据来源:尼尔森) 2008年2月美国搜索引擎市场份额 (数据来源:尼尔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公布了二月份美国搜索市场统计数据。统计显示谷歌的份额上升,而其竞争对手雅虎与微软均有下降。

  谷歌二月份的市场份额达到58.7%,相对于一月份的56.9%有所上升,而雅虎则从19%下降至17.6%。去年同期,谷歌和雅虎的市场份额分别为55.8%和20.7%。

  数据显示,微软的搜索份额为11.2%,较去年同期的9.6%有所上升,但与一月份的12.1%有轻微下降。美国在线的市场份额为5.2%,较上月有所增加,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Ask则占有2.5%的份额,与一月份持平,较去年同期小幅上涨。(龚民)

  相关报道:

  尼尔森:谷歌1月在美搜索份额小幅反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谷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