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芯国际股价周二收盘大涨13.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4: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25日4:49(北京时间3月26日4:49)消息,受益引资公告影响,中芯国际(NYSE:SMI)今天收盘上涨0.41美元,收报3.53美元,涨幅为13.14%。

  由于中芯国际首度承认正在引入战略投资者,该公司股价周二早盘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大涨13.8%。

  高盛分析师唐纳德·卢(Donald Lu)将中芯国际股票评级由“卖出”(Sell)上调至“中性”(Neutral),并在投资者报告中称,对于中芯国际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但他预计,在正式交易达成之前,中芯国际股价将继续起伏不定。

  周二早盘,中芯国际股价上涨43美分,涨至3.55美元,涨幅为13.8%。过去52周,中芯国际的最高股价为7.87美元,最低股价为2.75美元。(文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