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杂志推出专业财经新闻网站财经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22: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韩洁) 由国内著名财经媒体《财经》杂志主办的财经网25日正式揭幕。这个网站将依托《财经》原创新闻优势打造专业财经新闻网络门户。

  在25日晚间举行的财经网发布会上,《财经》杂志创办人、主编胡舒立表示,在中国成为世界第一互联网大国之际,《财经》将秉承“独立、独家、独到”的理念,依托十年积累的报道经验和人才储备,大力拓展互联网新闻,努力把财经网打造成国内最权威的财经新闻网站。

  据介绍,财经网在此前的试运营期间,凭借对中国大部制改革、美国次贷危机等一系列重大事件及时、准确的原创报道和独家、深度的分析评论,页面浏览量猛增17倍,浏览量达到历史新高,成为海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

  胡舒立表示,财经网将依托《财经》杂志优秀创作团队,全面追踪全球经济动态,提供财经新闻和政策解读,透视商业事件的过程和背景,报道产业最新资讯,逐步形成金融、产业、政经、国际、评论等板块,同时精心策划热点新闻专题和周末特刊。到今年下半年,财经网将形成日更新新闻、评论80条以上的财经新闻传播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