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病毒自动分析系统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3:5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日前,“瑞星卡卡上网安全助手5.2版”正式发布,据悉,该版本拥有业界首个“病毒自动分析系统”,该系统可直接从用户电脑获取木马病毒样本,并在最短时间内清除盗号木马病毒。在最大负载能力下,该系统每天可自动处理3至5万个木马病毒样本。

  据悉,“病毒自动分析系统”采取“自动诊断-自动处理-即时升级”的策略,安装了瑞星卡卡助手之后,集成的“自动诊断”模块即可将电脑中的可疑文件提取并传送到瑞星的服务器上,然后进入分析系统进行处理。

  记者 王智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