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姿格网获千万元天使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1:3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欧志葵)日前,国内首个专门为名牌服饰厂商提供的网络零售平台的网站——姿格网正式上线。据悉,这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得到了资本的支持,去年底姿格网获得1000万元的天使投资。

  据了解,姿格网只允许名牌服饰的厂商或中国总代理在网上开设专卖店,以保证卖家具有较高信用度。消费者在姿格网品牌专卖店订货后,品牌厂商将订单分配给离消费者最近的实体店完成订单,形成最快的物流配送和最低的物流成本。该网站总裁钟国栋表示,到2008年底姿格网的会员数量将争取突破1000万,销售额超过10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