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涯否认将首批冲击创业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0:39  新浪科技

天涯否认将首批冲击创业板

天涯在线CEO邢明 (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3月25日上午消息,针对今日有消息称天涯在线将冲击创业板一事,天涯在线CEO邢明表示,天涯确实有冲击创业板的方向,但不会成为首批创业板成员,内部的上市计划是2009年。

  昨日,深交所在深圳召开“创业板首发管理办法创业企业和创投机构座谈会”,邀请国内部分创业企业、创投机构以及地方金融办、高新技术园区的代表出席。天涯在线作为创业企业出席了会议,有媒体认为,天涯有望成为冲击首批创业板上市的企业。

  邢明透露,天涯2008年预计实现几千万的利润,完全可以上主板,但是考虑到创业板非常适合天涯这样的网络创业公司,因此最终敲定创业板,“创业板发行定价能够突破以往的审批模式,在发行和市盈率方面,将更加灵活。”

  对于国内的创业板,邢明表示很有信心,他指出,中国创业企业资源丰富,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活跃,资本市场流动性好,因此相信国内创业板能够成为继纳斯达克之外成功的创业板块。

  对于天涯登录创业板的时间,邢明则表示内部计划是2009年。一是由于业务将在2009年更成熟,二是由于2008年资本市场表现不太好,仍需观望。

  邢明表示,天涯2008年的计划主要是用户体验的改善,以及商业模式上的突破。“我们将推出社区植入广告,把企业作为社区公民的广告模式,并发展自然口碑传播。”(韩枝)

  相关新闻:

  天涯在线等13家企业冲击创业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