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哲:希望08年电子商务市场减少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1: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4日上午消息,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688.HK)CEO卫哲今日在杭州表示,希望2008年国内电子商务市场竞争减少,合作增多。

  今日上午,第三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在杭州开幕。卫哲出席会议,并在演讲时做出上述言论。

  据悉,卫哲在上台前曾与联想副总裁夏立交流,夏立的一个问题让他很有感触:“阿里巴巴与今天到场的这些电子商务企业,是一种什么关系?”卫哲对此表示,该产业过去的竞争有些偏多,他希望今年开始产业能增进合作,减少竞争。

  此前,卫哲也曾多次公开表示,阿里巴巴今年将进一步开放自身平台,打造一个良性的电子商务生态链。(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