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无线信道拍卖失手盯上电视信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0:3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3月24日国际报道 Google计划在本周一与媒体记者举行一次电话会议,讨论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递交的一份有关利用电视信道中没有使用的部分的文件。

  这次电话会议将由Google的电信和媒体顾问里克主持。

  高科技厂商希望能够将各电视频道之间的信道用于互联网访问。FCC正在考虑向无须牌照的上网产品开放这些所谓的“white spaces”。但是,电视广播商反对这样做,称这会干扰电视信号的传输。

  FCC一直在进行试验,测试能否在不干扰电视广播信号的情况下利用“white spaces”。微软已经提交了一种原型产品,利用“white spaces”实现高速上网。

  Google也可能提交类似的产品。Google、微软、英特尔、惠普等厂商都是“white spaces”联盟成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