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主任盛希贵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22:4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主任盛希贵致辞
图为: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主任盛希贵致辞

  3月21日下午消息,第二届“最受尊敬的创业天使”颁奖典礼及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这一评选由新浪网、人民大学文化科技园、创业未来传媒机构发起主办,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第一财经日报、经济观察报联合策划参与。   

  图片为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主任盛希贵致辞。   

  以下为其发言实录:

  盛希贵: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创业家,还有人民大学的同学和老师们,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我想大家刚才在会议开始的时候已经注意到了,在幻灯片上打出了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成立50周年的信息,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148个刊号的杂志出版机构,今年我们是迎来了50周年,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这148个刊号,153种出版物涵盖了人文社会科学基本上所有的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为繁荣中国文化和学术做贡献,为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科研工作者,和广大的专业人士提供高品位、高品质的信息服务是我们的一贯宗旨,我们原来就有一本叫做《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管理》的杂志,一直在为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提供着学术、政策和信息方面的服务。在这个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为了适应新的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我们想更进一步明确这本杂志的定位,这就是今天大家手里拿到的我们重新定位的新杂志。我们想通过这本新面貌、新内容的杂志,努力为广大的创业家提供定位更加准确,更加符合广大创业者需要的充分的信息服务,而且要努力办成具有权威性的,能够提供准确定位的信息服务这样的一本杂志。我希望它能够充分借助在座专家和创业家们广博的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拥有的各种资源,通过定位准确的信息服务,赢得广大创业家的支持,同时依托中国人民大学在人文社会科学,尤其是经济学和管理学方面的科研优势,和人民大学广泛的校友资源和影响力,把这本杂志办好,办出高品位,办出权威性,办出影响力,成为创业家们离不开的一本好杂志,和创新思想的交流平台。

  感谢各位创业家和广大读者一直以来对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关爱和支持,我们也正在加倍努力,希望未来能够挤入创业板和创业家的行列。我们更希望大家把新诞生的创业家杂志当成自己的刊物来爱护,共同把这本杂志办好。最后我对2008年最受尊敬的创业天使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也衷心祝贺第二届创业天使投资论坛获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