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猫扑等网站违禁播出视听节目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3:1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广电总局20日发布了《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抽查情况公告》,公布了一系列违规播出互联网视听节目并受到处罚的网站,其中“猫扑视频”等25个网站被责令停止视听节目服务,“土豆网”等32个网站受到警告。

  公告说,广电总局于2007年12月20日至2008年2月20日依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对部分网站开展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情况进行了抽查。抽查结果表明,新华网、人民网等新闻单位开办的网站提供的视听节目服务符合要求,节目内容健康向上,但也有一些网站提供的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不符合规定。

  公告说,主要问题包括:网站登载含有淫秽色情、恐怖暴力、危害国家安全和利益内容的视听节目;网站未取得《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擅自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其中有的网站没有互联网信息服务资质,有的网站经常传播不符合国家规定的视听节目。

  公告说,针对以上问题,广电总局已责成各地广电管理部门依照规定作出处罚:对猫扑视频、快闪客、爱上网、迅雷中国、超级BT下载、BT大全、超级搞笑论坛等25家擅自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并且播出内容严重违规的网站,予以责令停止擅自开办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处罚。

  公告说,对土豆网、5Q地带、爱txt电子书论坛、巴蜀在线、百看娱乐论坛、大脉网、中国BT下载网、迅雷公社等32家多次传播违规的视听节目、但违规情节较轻微的网站,予以警告处罚;对中国影视库、春秋中文社区、中国美论坛、印象社区、迅雷电影网站等5家没有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资质擅自开办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网站,转电信管理部门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